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謝謝妳所給的機會與責任



「檢討是好事,但不要輕易妥協找藉口,要對自己答應的事負責任。也不要輕易把狀況不好的自己坦露給別人看,不然機會都會悄悄溜走。」


妳密我說,想聊聊那天當攝助的事。
其實我嚇得頭皮發麻,即使我們明明關係不差。


就如妳所說,晚睡、狀況差,根本都不該是理由,因為這是責任,與其他人無關。滿心羞愧,自己也不是沒有在外工作經驗,何以如此不積極、不敬業。妳大我兩個多月,可是總覺得妳大我就如年級差的兩年般,守時、負責、貼心、專業,值班提早到、做事總設想周全,在大事、小事上都遠比我成熟得多。從製片組到技術組,是妳給的機會,何以能任性要求我想跟畢製當攝助(也謝謝導基願意讓我當攝助的妳),而且還跟到了最認真的一組,在拍大片前拍小片累積經驗及培養團隊合作默契,再幸福不過。



謝謝妳真的,我把那天的對話框截圖下來存檔,要自己永遠記得妳曾經說過的。
也謝謝妳對我的信任。

我會好好珍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